close

人妻要來分享一件在瑞典差點跑去看皮膚科掛急診的驚悚夜

昨晚人妻卸完妝洗完臉 覺得皮膚最近有點乾 於是敷了幾年來一直在敷的同款面膜 (森田藥妝絲瓜水面膜)
卸下之後洗完臉 突然整個紅腫大過敏😭😭😭 不誇張跟麵龜一樣! 👉🏻人妻以為地獄怪客是我!
整個額頭臉頰鼻子下巴所有肌膚一度讓我以為要潰爛🤦‍♀️

後來文先生拿出他自認為非常神奇的台灣蘆薈凝露給我敷 但過了一陣子 發現臉還是沒有降溫就算了還在升溫😱

於是讓文先生去請我婆婆來
👩你快去告訴mama我整個大過敏!
👨oh 好
👩‍🦳什麼! Mia~~~~~~我看!

婆婆又衝出房間不知道去找什麼

👩‍🦳Mia ! Mia! 你在哪裡!
👩 我還在房間啊 mama 😆
👩‍🦳跟我走!

被婆婆帶到浴室 
婆婆叫我用平常在洗手的洗手乳洗臉 我整個滿臉問號 
但婆婆說:我們醫院清潔都用這個聽我的! 💪
於是默默洗好臉 再用婆婆遞來的毛巾擦乾臉 然後婆婆拿出一條藥膏 叫我厚敷在臉上 (那藥膏認真油🤦‍♀️
就在做完這一系列讓我懷疑人生的舉動過後 隔天早上醒來真的沒事了!oh my god!

 

昨晚太害怕忘記拍照了借一張網友圖 如下  人妻比下面這圖還要嚴重!

A78167F5-ADF7-419B-AA00-95C1DA7A02E9.jpeg

 

瑞典神奇抗過敏藥膏!  我的敏感肌人生救星!!

CBE3E304-3D10-4A7C-9F34-BFA4B3B0AE5F.jpeg

厚敷藥膏整晚過後   人妻隔天終於恢復正常 美美的去上班

B50F01A6-D2C8-4641-930E-3ECF54A72D00.jpeg

 

 

後記

後來爬文查詢發現因為人妻原本就是敏感肌膚 加上最近換季 也換了保養品 皮膚瞬間敏感度激增 昨晚洗臉又覺得特別悶 所以比平常清潔更用力一些些 加上敷上面膜 才讓肌膚受不了 ✍️
https://www.elle.com.hk/…/How-to-Deal-With-skin-allergic-re…
👉🏻人妻就是做了所有不該的步驟


 

 

 

 

 


#一邊擦藥膏一邊問婆婆那藥膏是什麼婆婆說噢就如果被蚊蟲昆蟲咬到都可以擦啊 (?)🤦‍♀️
#然後還吃了一顆平常抗花粉季節的過敏藥(?)
#事實證明可以懷疑人生但不能懷疑婆婆!!
#我對婆婆的愛更上一層😭
#今天婆婆還特地傳訊息關心❤️
#人妻差點以為要這樣回台灣了😭😭😭
#此藥膏必須囤貨💪
#大家如果遇到同樣狀況可以考慮這條神奇藥膏噢💕

arrow
arrow

    mia8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